紙箱

【邪簇】欺负小孩

        [老吴女友粉表示邪簇真好嗑。]

        沙漠中的水,总是让人兴奋和珍惜,更何况是一湖的水。
        “懒得理你……洗澡去了。”太阳的暴晒让汗渍浸湿了少年的内衫。十八九岁,正是最美的年纪。少年利落地解开一件件的外衣,当衬衫被解开最后一个纽扣时,小孩匀称的身形,白皙的皮肤,毫无遮拦地暴露在无边的沙漠之中。
        吴邪坐在他边上,打量了一眼被自己绑来的小孩,随即在小孩解皮带时别过头去。

        才刚把脚踏进水中,凉意已窜到全身——这在沙漠中无疑是莫大的美事一件。很快水没到了少年小腹,他享受着烈日下的片刻清凉,醉在湖水当中。
        太阳的光线让吴邪眯着眼睛,津津有味看着少年戏水,一阵感时伤怀。

        第十八道伤疤,我不会划上的。
        这么想着,吴邪抓起把沙子,攥了攥,朝着少年扔去。少年身边的水溅起波纹,他转过身来,见吴邪正笑着看着自己,撩起一把水就往岸上泼,两人就这么玩起小孩子的游戏。
        多久没这么快乐了啊,小孩游戏又怎样,不比丢下自己的母亲,酗酒家暴的父亲要好?时间一下就慢了下来,要是停在这一刻有多好,再也不用烦什么复读,愁什么家庭,担心什么……被绑架。

        吴邪此时双肘支地,右膝微蜷,以一个抬眼就能看见天的姿势思考着自己庞大的计划,就见黎簇一步步从水里迈出来,爬到岸边,四肢着地,突然离自己很近。因为想事情,一没注意,少年的脸近得就要贴上来一样。
        “吴…吴邪……你说那什么哥斯拉综合症…它……”黎簇眼神一开始很坚定地望着吴邪的眼睛,但深吸一口气问出口时眼睛却慌张的不知道要落到哪里。
        “斯德哥尔摩。”小孩现在全身只有一件底裤,突然离的这么近,又问出这个问题,吴邪望着小孩紧张的小表情,左嘴角上扬,歪了歪头,用一种看穿一切还不挑破就要看你怎么说下去的无辜又欠揍的眼神盯着黎簇,“怎么了?”
         小孩被这种眼神看着很不舒服,顿时一种羞愤惹的他面红耳赤。这不明摆着要给他难堪嘛。少年知道自讨没趣,暗了暗神采,手脚就想往回撤:“没事…没事……忘了叫什么了想问问你。”
        黎簇尴尬地笑了两声,避开吴邪的眼睛,试图化解这么丢脸的一次尝试。
        刚想扭身,手腕就被人抓住:“怎么,患上了?”

        措手不及的吻——虽然刚才上岸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这么突然还是让黎簇来不及反应。吴邪左臂伸直,带着身体高了一块,右手抚上小孩的后颈,拇指摩挲着他的耳后。抬眸,见小孩因慌张而潮红的脸颊,得意的笑了笑,一使劲,环着小孩的肩就势把小孩按地上,同时颈上的那只手护住他的后脑避免与沙子直接碰撞。
        小孩全身突然陷入一个有力的怀抱,羞耻心让他保持着一点点理智,却终抵不过对方的强烈攻势。他双臂环在吴邪颈上,一记深吻便让他骨软筋酥耳热眼跳,魂游天外魄散九霄,不知如何是好。

        “满意了,小朋友?”吴邪用鼻尖安慰似的蹭了蹭小孩滚烫的脸颊,黎簇眼睛里汪着水,想说些什么却说不出来,急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想起刚刚的失态一把把吴邪推开,弹弹身上的沙子,往远处跑。
        年轻人,好面子嘛。
        吴邪就着黎簇推开自己的力气躺在沙子上,也许害怕、难过一类的情绪是可以不被人看出的,但开心这件事是怎么藏也藏不住的,心情愉悦的很,不禁感慨:

        欺负小孩真好啊。

        【END】

评论(33)

热度(4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