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

【双T】屏幕广播

[奇怪两人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性格转换,司令是经历了什么从这么A变到有那么一点腹黑傲娇(bushi),果然是实战和坐办公室的区别吗(小声bb)。]

辅助T细胞:咳,喂喂……这里是辅助T细胞。请大家不要紧张,现在没有细菌入侵,我要找一个人。……杀手T细胞!我知道你能听见!我限你5分钟之内立刻出现在我门前跟我道歉!

某杀手T:队队队队长,司令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杀手T细胞:切。不就是打翻他一碗茶吗,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辅助T细胞:我猜你现在一定要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离开,但别着急走小杀手。我刚刚从树突状细胞那里拿到了你的照片,让我看看……要从哪张照片给大家展示开始呢……这张?……不行不行……这张吗?……

(指挥部门口)

杀手T细胞: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

辅助T细胞:来的挺快的嘛。

杀手T细胞:照片可以给我了吧,我去烧了。

辅助T细胞:让我想想……不给!哈哈哈哈哈…

杀手T细胞:混蛋,给我!

……

目睹一切的调节T细胞:…幼稚,快滚去工作啊!

【END】

评论(6)

热度(2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